是清泠啊!

别管我了,让我一个人发疯吧

洛小花饲养记(九)

好久没更了,不知道还有没有人看
不会发前文链接,可以戳头像
内有ooc
        “什么?你让我去相亲?”沈清秋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。
        电话一旁的沈母就显得镇定极了:“不是相亲,那姑娘说了,就是想见见你,跟你聊聊,我总不能不答应吧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这和相亲有什么区别?
         “好了,我都答应人家了,你总不能不去吧,别紧张,就当是交个朋友,不要总把自己关家里,这样一点也不好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沈清秋抓狂的挠了挠头,老妈又要开始唠叨了。为了免受“摧残”沈清秋忙不迭的答应:“好好好,我一定会去的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这就对了嘛,”沈母满意的笑了,好心提醒:“一定要早去一会,这样才显得有礼貌,还有要打扮的帅一点,毕竟是去见女孩子。不多说了,挂了啊!拜拜。”
       终于挂了,沈清秋呼了一口气,开始收拾自己。在洛冰河惊讶的目光中破天荒的穿上了自己快要落灰的西服,对着镜子照了照,不错,简直帅瞎了。一边穿鞋一边嘱咐洛冰河:“冰河,中午我就不回来吃了,你自己一个人在家要小心,不想做饭就点外卖,不要乱跑。”
        洛冰河心中警铃大振,却依旧维持着乖巧的表情点了点头。门一关上,他立马就隐了身,悄悄尾随在身后:绝不能上别的小贱人勾搭走师尊!
        早到半个小时的沈清秋百无聊赖的翻着手机,无意间点可了洛冰河的相册,瞬间变了脸色,愣在那里,难以置信的翻看着手机中的照片,这,这竟然,全都是他!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