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清泠啊!

别管我了,让我一个人发疯吧

洛小花饲养记(十)

        沈清秋被雷了个外焦里嫩,他实在是无法理解为什么洛冰河的相册中全都是他的照片,喝水的,吃饭的,玩游戏的……他根本没有照相的习惯,这些照片无一例外全是偷拍,像是为了验证什么,沈清秋不由自主的翻了洛冰河的帖子。
        “终于和师尊住在一起了,我一定会好好表现的!”
        “师尊喜欢吃我做的饭,我要给师尊做一辈子!”
        “真的好喜欢师尊啊,希望能永远和师尊生活在一起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今天师尊和别的人说话了,都不理我,我吃醋了!”
       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 沈清秋莫名心慌,内心升起一种被人盯上的感觉,手忙脚乱的关掉手机,心脏在砰砰的跳动,想要平复心情,可脸上却泛起了潮红,又像是有些迷惑,坐在那喃喃自语:“洛冰河……喜欢我?”突然醒悟过来,沈清秋恨不得给自己一巴掌:洛冰河可是你徒弟,你怎么能……
        可让他无法忽视的是,这三个月来洛冰河确实对他有些不正常。沈清秋努力寻找着理由来躲避现实,不停告诉自己,洛冰河只是把他当老师,没有别的心思,他说的喜欢只是对老师的喜欢……可这些图片和文字却始终浮现在眼前,不停的告诉他:别在自欺欺人了,你已经知道了,你很清楚,洛冰河就是对你有不一样的心思……
        正当沈清秋不知该如何面对时,一个清脆的女声在耳边响起:“你好,你就是沈清秋吧?”
        “我是。你是?”沈清秋转移了注意力,礼貌的回答。
        “天哪,我没看错吧!你真的和书里写的一样,啊啊啊……我简直是太幸运,我能问你要签名吗?”对面的女孩兴奋的叫了起来。在沈清秋惊讶的目光没有丝毫的害羞,反而自豪的笑了笑:“你好,我是陈轲,我是个腐女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,腐……女?”

评论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