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清泠啊!

别管我了,让我一个人发疯吧

洛小花饲养记(十一)

         腐女?沈清秋喝了口茶压压惊,脸上依旧淡定。
         “沈先生,你真是比我想象的还有帅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谢谢,陈小姐比我想象的还要漂亮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……………
         沈清秋有些尴尬,但又不知道说些什么,只能不停的往肚子里灌茶,让自己看起来有事可做。
        最后还是人小姑娘受不了了,盯着他问:“你知道为什么我那么想见你吗?”
        “不知道。”沈清秋诚实的摇了摇头。
        “因为你——”陈轲故意拉长了声音,在看到沈清秋悄悄竖起耳朵却故作镇定的样子后,很不厚道的笑了出来:“的名字!”
        “我的名字?”
        “对呀,就是因为你的名字!”陈轲神秘的靠了过来:“你知道渣反吗?就是《重生之人渣反派自救系统》,墨香大大写的超棒,我超萌洛冰河和沈清秋这一对。”像是怕沈清秋不知道似的,陈轲还加了一句:“这可是一部非常棒的耽美小说啊。”
         耽美……小说?沈清秋嘴角有些抽搐,现在的妹子都是那么重口味吗?又觉得哪里有些不对劲:“等等,你说洛冰河?”
         “对,就是洛冰河,腻腻歪歪的恋爱少女——冰妹!他和沈老师简直就是天生一对!”陈轲捧住自己的脸,露出诡异(划去)开心的笑容,兴奋向沈清秋介绍这本书的内容。
        而此时的沈清秋心中有一万个草泥马飞奔而过,为什么?为什么那本搞基小说的两个主角会用他们的名字?为什么洛冰河会和书里的人那么像?为什么他偏偏这个时候知道这些?…………
          像是为了验证什么,沈清秋舔了舔嘴唇,声音有些发抖的问:“那个,陈小姐,你知道如何判断一个男的是不是……喜欢另一个……男人吗?”

评论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