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清泠啊!

别管我了,让我一个人发疯吧

洛小花饲养记(十二)

        “嗯?”陈轲歪了歪头,不怀好意的看着沈清秋:“沈先生在感情上遇到什么问题了吗?”
        “咳!咳!”沈清秋被吓的呛了口水,她是怎么看出来的?连忙面不改色的撒谎:“不是,是我的一个朋友,你不是腐女吗,所以我就想问问你,看看能不能帮帮他。”
        陈轲心里清楚的很,答应道“放心,那你给我讲讲他们之间的事吧。”
        沈清秋本来还有些犹豫,但一想到那些帖子就心里发慌,不知道该如何面对洛冰河,只好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,改了下名称,说了些他和洛冰河的日常。
        陈轲听的是津津有味,不住的点头:天哪?这也太虐狗了吧!你为什么不直接从了他?年下攻什么的,真是太对她胃口了!
        沈清秋越说越尴尬,恨不得立刻消失,他突然发现那些事实在是太那啥,怎么听都像是恋人之间才会做的,他以前怎么没发现呢?
        “等等,”陈轲打断了沈清秋的话,不解的问:“我可以确定那个人,喜欢你……不是喜欢你的朋友,但是,你说你那个朋友对他没感觉,那他为什么又会怀疑他喜欢他呢?”
        沈清秋心跳的有点快:“这……这是因为他突然发现那个人的相册里全部都是他的照片,还发了些意味不明的帖子,所以才会怀疑他”
        “原来是这样,那你那个朋友对他那些举动有没有不好的感觉。”
        这句话一下子戳痛了沈清秋,他不得不承认,对于洛冰河的那些举动,他没有丝毫都反感,甚至还有些,还有些享受,就算是刚才,他也只是有些震惊,并没有生气。有些头疼的扶了扶额:“没有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那他怀疑对方喜欢他时心里有没有觉得恶心?有没有生气?有没有想着再也不要见到他?”陈轲步步紧逼。
        “没有。全都没有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那你的朋友有没有很享受他们之间的相处方式?”
        “这……可能有一点吧。”沈清秋尴尬的笑笑。
        陈轲把手搭在沈清秋的肩上,同情的看着他:“不仅那个人喜欢你朋友,你朋友可能也已经弯了。”
        他弯了吗?沈清秋再次受到一万点暴击,愣在那里。

        角落里,洛冰河狠狠的拿叉子戳着牛排,一脸哀怨的看着他们:师尊竟然跟她聊了那么久,这个臭女人竟然敢把手放在师尊肩上!师尊一定是被她勾引了,不行,我不能再等了,我一定要把师尊永远留在身边,不让任何人抢走他!愤愤的站起来,朝他们走去。

评论(1)

热度(33)